我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,看到好多地方都说孕早期的HCG可以看出性别,但是具体多少是男孩我们也不知道,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中过男孩宝宝的妈妈分享一下自己孕早期的hcg数值?

网上一直有一种说法,说怀的是男孩,hcg值会比较高,也有一些已经生了男宝宝的妈妈说第一次hcg检查时测出来的hcg值正常偏高,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,hcg值的高低与孕妇的体质有关,与是男孩还是女孩无关。
男性和女性的 hcg 值都很高。
hcg值会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而增加,基本上每2.2±0.5天就会增加一倍,在怀孕10周左右会达到顶峰,然后会有下降的趋势,如果孕妇的体质比较差,那么hcg值就会比较低,如果孕妇的体质比较好,那么hcg值就会比较高,和生男生女是没有关系的。
听说可以通过hcg值来判断男女,虽然我不重男轻女,但是我也挺好奇的,我看了自己的hcg数据,也没看出个名堂来,所以我想知道怀孕男人和怀孕女人的hcg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
据网上的说法,宝宝的性别不一样,导致妈妈体内的体内激素也不一样,如果妈妈怀的是女宝宝,那么体内 hcg值要稍微高一点,如果妈妈怀的是男宝宝,体内 hcg值相对来说就要低一点。
但这样的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,所以不能当真,也有医生说体内的hcg浓度跟怀孕时间的长短和妈妈的体质有很大关系,但和性别无关,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有可能出现偏高或偏低的情况,所以只要在正常值的hcg范围内,就不必太在意。
我刚检查出怀孕的时候,去医院做了几次hcg,本来翻倍挺好的,数值都挺高的,但是婆婆非说我怀的是女孩,想知道为什么hcg越高越容易生女儿呢?
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,hcg高说明孕妇的体质比较好,和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,hcg高可能是男孩也可能是女孩,所以不用太在意hcg值,只要翻倍就好,不用担心。
hcg超过正常值可能是葡萄胎
但如果hcg高于正常值,就要引起重视了,有可能是异常妊娠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葡萄胎,血hCG值通常高于相应孕周的正常妊娠值。如果确认是葡萄胎,需要立即住院治疗,以免对孕妇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。
p